Since 1987, King On has set an uncompromising standard for each photography and video production. During more than 20 years of continuous operation, King's Production has produced just over 1000 weddi
K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King's Production

作為一間全面性的集團King on group hk ltd深信憑著我們豐富的經驗 , 完善的器材設備 , 以及專業合格服務團隊 , 本著一顆心為貴客提供服務同時亦相信憑藉我們多年來為各大客戶服務的經驗 , 定必能為貴公司提供滿意及專業的服務

大時大節,總要同朋友一齊玩餐飽。King's Karaoke and Party Room為您打造一個隱於市區的派對場地,適合舉辦主題派對、預約攝影、朋友聚會、節日慶祝、私人宴會等,體驗難忘派對時刻。我們位於鄰近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王子酒店24樓,對出便是一覽無遺的維多利亞港景色,客人可一邊慶祝,一邊欣賞維港景致。景色由黃昏至深夜,各具特色,黃昏可見夕陽暮色、晚上則可見東方之珠的璀燦夜景、大放異彩。
K消閒及娛樂 / 卡啦OKKing's Karaoke

專業的亞洲團隊,成員均為外國大學畢業,多年大學論文功課輔導經驗,助你解決學業上的困難
S商業 / 翻譯Steven Li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200 x 180 cm 用了6年, 仲好靚。可到大埔自取

嚮往著童話故事中的奇幻旅程,迷失在一片綠色的幽林中, 兩支灰兔蹦蹦跳跳領著旅人前行, 一個轉彎處,映入眼簾的便是「葛洛莉亞的城堡」; 太陽散發著和煦的微笑,隨著花兒引導進入城堡: 挑高大廳懸掛著華美的吊燈,寬敞明亮的映像令人難忘; 歐式的夢幻中帶點鄉村的浪漫,精緻而舒適的擺飾,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 古典雅致的舒適床組,置身其中彷彿夢之國的公主,等待夜之王子獻上輕輕一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繁華鬧市當中,你有否想過有一處燒烤場地置身其中?身處中西區,不難尋找韓式燒烤、日式燒肉、甚至美式Grill Bar,但港式燒烤卻稀有罕見,我們為你推介一個絕佳選擇!全港島區唯一一個睇到煙花以及維港海景既燒烤場King's BBQ,豐富美食、怡人美景、應有盡有,場地能夠容納多達80人。

雅閣溫泉行館位於熱鬧宜蘭礁溪市區,而礁溪的溫泉品質,壹直深受愛泡湯的朋友喜愛,無論在任何季節均吸引愛好泡湯的朋友。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北角平租免傭套房 浴室 小厨房 交通方便 洋樓有窗 適合愛乾淨夫妻和單身人士 有意請電: 69913418 Room available for rent at North Point Small kitchenette, sink and bathroom Suitable for couple or singles Interested person(s) call: 69913418

高價回收勞力士Rolex手錶,收購勞力士潛航者系列、迪通拿系列、日誌型系列、格林尼治系列、探險家系列、空中霸王系列等手錶,帝陀、萬國、卡地亞、浪琴、沛納海、積家等手錶收購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